游夏

很喜欢漫画的剧情,这也是我见过第一个带球跑,但是我一点也不排斥的女主。不是为了什么其他东西,他就是为了自己辛苦打拼的一切不被夺走。一切剧情都符合逻辑,女主没有金手指也不幸运,一切都靠辛辛苦苦打拼,从外貌上来看,他和一个男骑士没有任何区别,从不自怨自哀,有一颗钢铁般的心。单凭她自己没有男主,她也能过的好,并不是有了男主对她的爱慕,她才有了现在的地位。

男主是一个非常务实且理智的皇帝,这导致他只能尽力为女主雅娜做他能做的事情,也并不是双洁,但是我觉得这不重要。

第三季他们之间的感情终于有了跨越式的进展,第三季第一话简直把我笑死了。

ps:男主经常脸红(一个人为女主雅娜的直男癌而胸闷但是又经常被忠诚宣言弄的脸红心跳),但是我觉得这一话的脸红到达了他颜值的巅峰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